Final

A city one a tombstone

曾夢想仗劍走天涯、
看一看世界的方向,
年少的心有些輕狂,
每一次難過的時候,
就獨自看一看大海。

Deer,唯我獨樂.唯我獨處"
@A man of the world_唯我-10.7°

Thanks to met you!Only.K

保重,最後願你安好。11/8°

人們嚮往
天堂,

天堂的黑暗
魔鬼的化身
失魂的斷翼
落魄的模樣
失心掉翱翔

於是我
陷入

墜落

追尋風的方向,
墜落凡間發現,
落空墮入漩渦,
它總是來無影無蹤。

而我迷途在霧霾牢籠
歸不去的是曾經天堂
終將於灰暗的是地獄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