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nal

A city one a tombstone

曾夢想仗劍走天涯、
看一看世界的方向,
年少的心有些輕狂,
每一次難過的時候,
就獨自看一看大海。

Deer,唯我獨樂.唯我獨處"
@A man of the world_唯我-10.7°

Thanks to met you!Only.K

保重,最後願你安好。11/8°

很多事情早已並不是自己所改變就能證明什麼,
或許一切早在對方心裡重重的判決了最後告終,
什麼是值得愛卻沒有一個明確的說法也無原因,
在愛情面前有時自己是太過放蕩自我的想象中,
不懂如何表明相愛這件事最後剩嘆息跟對不起,
知道已經沒有資格連在乎對於你來說都是質疑,
就算我再怎麼努力走到這一步都是你一個錯誤,
感謝是你贈我這段難忘的回憶也容易讓你忘記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