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nal

A city one a tombstone

曾夢想仗劍走天涯、
看一看世界的方向,
年少的心有些輕狂,
每一次難過的時候,
就獨自看一看大海。

Deer,唯我獨樂.唯我獨處"
@A man of the world_唯我-10.7°

Thanks to met you!Only.K

保重,最後願你安好。11/8°

過去總是歷歷在目,
唯一不被回憶粉碎的是那時候的我們,
不管時間怎樣在流逝還留下這些深情,
屬於你我每一段快樂友誼的熱血青春,
每個人仍有夢醒時分各自追尋著生活。
@萬聖節狂歡夜
/曾經我們時光_
即使我已脫離你們心仍不變,
Sorry!我心一輩子的朋友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