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nal

A city one a tombstone

曾夢想仗劍走天涯、
看一看世界的方向,
年少的心有些輕狂,
每一次難過的時候,
就獨自看一看大海。

Deer,唯我獨樂.唯我獨處"
@A man of the world_唯我-10.7°

Thanks to met you!Only.K

保重,最後願你安好。11/8°

《畫旨》作者劉彝:
「讀萬卷書,行萬里路」
老師曾解讀意思:讀萬卷書,是指要努力讀書,
讓自已的才識過人.
行萬里路,是指讓自己的所學,能在生活中體現,
同時增長見識,也就是理論結合實際,學以致用.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可是我卻不這樣覺得,書是每個人必讀知識,
有學問的才能行天下,無文化的財大豐後佳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如今社會:不是不道德,而是返道德°
誰都不是天才,只是天生我才必有用。

评论